2013年10月13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印度开始评估费林气旋破坏情况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Photoshop - Beauty Retouching

Learn how to improve your photoshop retouching skill and knowledge in 21 easy techniques! Take this course for just $25.
From our sponsors
印度开始评估费林气旋破坏情况
Oct 13th 2013, 08:29, by (美国之音)

印度当局开始评估强劲的费林气旋造成的损失。这个气旋风暴星期六晚间在印度东海岸登陆,风力时速超过200多公里。
 
截至星期天,受灾情况仍不明朗,因为费林气旋在靠近奥里萨邦的沿海地区刮倒供电和通讯线路。1000多万人居住在奥里萨邦和邻近的安得拉邦气旋风暴经过的地区。
 
随着费林气旋沿西北方向向内陆地区移动,其风力逐渐减弱,但是直到星期一都将出现暴雨和强风。

有关官员说,费林气旋已经造成一些人死亡,但是在气旋风暴登陆前将近100万人的疏散,据信防止了出现更多的伤亡。但是强风造成电力和通讯中断,刮倒树木,摧毁住房以及农作物。

气象预报说,费林气旋是印度历史上有记录以来最强大的风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