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克里与卡尔扎伊接近达成双边安全协议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ke Money From Your Roof

We are paying to help homeowners profit from producing solar power. Find out if your home qualifies for our program today. Sign up!
From our sponsors
克里与卡尔扎伊接近达成双边安全协议
Oct 13th 2013, 12:05, by (美国之音)

美国国务卿克里星期六晚上结束对阿富汗的访问,之前他跟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举行了两天的会谈。

克里和卡尔扎伊说,他们朝着达成一项双边安全协议的方向又迈进了一步,不过在美军豁免权的问题上仍然存在分歧。

这两位领导人星期六晚间在喀布尔说了这番话。此前他们就北约领导的军事行动明年结束后美军继续留在阿富汗的可能性举行了长时间的会谈。

卡尔扎伊总统说,美军2014年之后如果犯下任何罪行,哪个国家拥有司法管辖权的问题,将由阿富汗议会和一个长老会来决定。

克里说,美军的违法行为可以由美方起诉。

美国一直争取在本月底之前与阿富汗达成协议。华盛顿和喀布尔之间的会谈已经进行了一年多。

但在涉及阿富汗主权、美军的作用、以及卡尔扎伊要求美国保证未来不会发生外来干预等问题上不断陷入停顿。如果达不成协议,美军将于2014年底前撤离阿富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