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全球关注美国债务违约期限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全球关注美国债务违约期限
Oct 13th 2013, 00:15, by (美国之音)

在美国触及10月17日债务上限的日子迫近之际,政客们仍在争吵着如何结束美国政府的部分关闭。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政策委员会呼吁美国领导人采取"紧急行动来消除短期的财政不确定性"。一天前,20国集团也发出同样的呼吁。美国总统奥巴马警告说,如果华盛顿造成历史上第一次债务违约,经济会受到伤害。

共和党和民主党星期六在达成协议方面没有任何进展。国会民主党领袖星期六会见了奥巴马总统,寻求取得进展的途径。

参议院民主党领袖里德说,他和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举行了积极的会谈,不过双方仍然有很大分歧。里德说,共和党参议员苏珊•柯林斯提出的使美国政府在目前的开支水平上再维持六个月的提议目前不可能有进展。

里德还批评参议院的共和党人拒绝了民主党提出的使政府的举债受权延长到明年年底的提议。共和党人则说,他们要求任何延长举债受权的提案和削减开支联系起来。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