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意大利附近海难死亡人数上升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意大利附近海难死亡人数上升
Oct 13th 2013, 00:17, by (美国之音)

潜水员在意大利兰佩杜萨岛附近上周发生海难的水域又找到20具遗体,使死亡人数升至359人。

官员们说,随着救援行动在沉船现场继续进行,救援人员星期六发现了更多的遗体。在这艘船翻覆时,船上满载非洲移民。

另一艘移民船星期五在兰佩杜萨岛东南方向105公里处的海域翻覆,救援人员星期六还在那里搜救。

据信船上载有400人,大约200人获救。意大利和马耳他当局证实,至少34人淹死。

目击者说,由于船上的乘客试图吸引一架过往飞机的注意,导致翻船。

兰佩杜萨岛在地理上更靠近非洲而不是意大利本土,因此成为希望在欧洲开始新生活的非洲人投奔的一个目的地。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