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香港七大高校学生商讨普选底线及和平占中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香港七大高校学生商讨普选底线及和平占中
Oct 13th 2013, 03:26, by (海彦)

香港 — 香港七大高等院校10月13日就香港普选问题举行"大专学界商讨日",讨论普选立场和推动"和平占领中环"运动。这是占中运动发起的第二轮商讨日一系列活动中最引人注目的,也是香港回归以来最大规模的讨论政改行动,在商讨日开始前已有700多名学联成员报名,也欢迎学生现场加入。
 
主办这次大专学界商讨日的香港最大的学生组织学联表示,希望通过商讨日,让全港大学生"撰写历史,当家作主",为学联制定政改立场和普选谈判的底线,一旦政府日后推出的政改方案违背学联普选底线,学联将采取行动,包括参与占中。
 
不同于和平占中运动的第一次商讨日只在香港大学举办,这次的"大专学界商讨日"从星期天下午2点到7点,同时在港大、中大、浸大、城大、科大等7所大学的校园展开。
 
另外,保卫香港自由联盟星期六举办第二轮占中商讨日,约百名参加者要求普选特首一定要有公民提名的元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