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美国万花筒: 新电影《地心引力》是今年最好的电影?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万花筒: 新电影《地心引力》是今年最好的电影?
Oct 12th 2013, 13:39, by (张佩芝)

华盛顿 — 首先我们为您介绍一部最近很受欢迎的电影,就是《地心引力》(Gravity)。这部电影由重量级明星珊卓.布拉克和乔治.克鲁尼领衔主演,上映首周票房就超过5千5百万美元,破十月上映电影首周票房纪录,获得影迷广泛好评。甚至有影评认为,这是今年最好的电影。

地心引力是我们无法改变的定律,不过最近在美国,有越来越多的健身房提供一种反重力的瑜伽课程,和传统瑜伽有许多不同。很多学员觉得,反重力瑜伽有很好的健身效果。一起来了解,这是一个什么样的运动。

1939年10月11号,一封神秘的信件被转递到当时美国总统罗斯福手中,这封信的内容关系到第二次世界大战的重大转折,间接或直接导致了原子弹的诞生。这封信的署名者是谁?这封信的内容为何如此重要?在今天一周历史亮点时间,我们请专家为我们讲解。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