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参院结束美国预算危机计划受瞩目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参院结束美国预算危机计划受瞩目
Oct 12th 2013, 19:11, by (美国之音)

奥巴马总统与众议院共和党人达成协议的努力看来陷于停滞。因此,议员们越来越关注美国参议院共和党人化解关于预算案的政治僵局的计划,共和党参议员考林斯的提案会按照目前水平为美国政府运作再提供六个月的经费。

这项提案也把政府举债的权限延长到明年1月。美国官方说,在目前情况下,美国政府在星期四触及举债上限时仅剩下有限资金来支付账单。

与此同时,众议院议长贝纳星期六告诉众议院共和党人说,众议院与奥巴马就结束长达12天的政府部分关闭会谈陷于停顿。

议员们一直在举行一系列的闭门会议,以争取达成妥协。奥巴马在本周会见议员的时候说,大家一致认为"需要避免美国债务违约而导致的经济后果"。

奥巴马总统在星期六的每周讲话中说,损害美国的"极其出色的贷款信用评级"会使得在美国的每一个人借贷时都得付出更高代价,最终相当于 "美国的每一家庭和每一企业为共和党违约付税"。他说,债务违约也会对全球市场带来不利影响。

众议院军事委员会主席霍华德 • 麦克基恩代表共和党发表讲话。他说,双方本周已找到"共同点",通过了在政府关闭期间继续支持军人及其家属的议案,如今应当进一步寻求在更多方面达成一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