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美国预算危机争论焦点转向参议院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预算危机争论焦点转向参议院
Oct 12th 2013, 21:07, by (美国之音)

为结束美国政府部分关闭并防止美国债务违约而努力的焦点星期六已经转向参议院,因为奥巴马总统争取与众议院共和党人达成协议的努力看来已陷于停顿。

参议院民主党领袖里德说,他和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星期六探讨了结束历时12天的政府关闭危机的途径。他说,有关会谈是积极的进展,但是会谈两方离达成协议还有很远的距离。

里德还说,共和党参议员考林斯提出的要按照目前水平为美国政府运作再提供六个月经费的建议"在目前阶段还不能得以通过"。在表决后,参议院民主党重要人物前往白宫会见奥巴马总统。

里德批评参议院共和党人拒不接受民主党人的计划。这项计划提出把把政府举债举债的权限延长到明年年底。共和党人说,他们要求任何延长举债权限的议案都要包括削减政府开支的内容。

白宫发言人卡尼发表声明说,"不幸的是"这项提议"没有获得表决的机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