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美国失业率下降到近五年来最低点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失业率下降到近五年来最低点
Oct 22nd 2013, 19:07, by (美国之音)

美国的就业市场9月仅仅新增了14万8千个就业机会,但是美国的失业率却下降到近五年来的最低点。

美国政府星期二说,上个月的失业率降低到了7.2%,比八月份的下降率多0.1个百分点。这是美国从2008年下半年以来的最佳记录,当时美国经济体即将经受上世纪30年代大萧条以来最严重的经济衰退。

这一就业增长数字是在美国政府马上要开始部分关闭16天之前得出的。当时美国经济增长减缓,这次政府关闭可能使得美国经济损失了240亿美元。形成对比的是:美国政府把今年8月的就业增长数字从16万9千个新就业机会修改成19万3千。

美国首屈一指的大银行富国银行的首席经济学家马克•维特那告诉美国之音,9月的就业增长数据令人失望,并说失业率下降是带有误导因素的有利迹象,多半是职工退出就业市场的结果。在美国,不再找寻工作的职工就不再算在失业人数内。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