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希腊议会禁止为新纳粹党提供经费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希腊议会禁止为新纳粹党提供经费
Oct 23rd 2013, 01:38, by (美国之音)

希腊议会议员星期二晚间表决通过议案,决定无限期停止向被控从事犯罪活动的政党提供国家资助。这一举动针对的是新纳粹主义的金色黎明党。

这项议案得到235票对零票的全票通过,金色黎明党成员在就这项提案进行辩论后离开议会厅。

举行这次表决的几星期前,5名金色黎明党议员和10名其他政党成员在一名左翼音乐家被杀害之后被捕。

金色黎明党党魁和至少另两名议员仍然在押待审,他们面临加入犯罪组织的指控。另有10人被剥夺司法豁免权并面临类似控告。

该党领导层中没有一人被控与9月18号刺杀饶舌歌手菲薩斯的案件直接有关,该党声称对本党成员的控告具有政治动机。那次刺杀行动被指是该党一名自愿作案的成员所为,此人面临谋杀指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