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美议员:应严惩中国等国家的网络攻击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Buy Bulbs, Seeds, and Plants

Our mission is to bring you top quality flower bulbs, perennial plants and other horticultural products exclusively over the internet, at the most economical prices.
From our sponsors
美议员:应严惩中国等国家的网络攻击
Oct 22nd 2013, 17:28, by (杨晨)

国会山 — 美国国会一位资深共和党众议员表示,对中国等国家进行网络攻击和间谍活动、威胁美国的国家安全应该予以更严厉的惩罚。

共和党众议员福兰克.沃尔夫(Rep. Frank Wolf )10月22号在一个网络安全研讨会上说:"我们不让中国等国家承担后果,那么我们等于是在鼓励其它国家也针对美国发展网络能力。"

一直主张加强应对外国网络攻击、保护国家安全的沃尔夫议员说,奥巴马政府和国家需要进一步采取行动来解决日益严重的网络威胁。

沃尔夫议员是众议院拨款委员会、也是负责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拨款的小组委员会的成员。

他代表的北维吉尼亚州有许多为国防部和其它政府机构服务的网络公司,今年披露中国人民解放军卷入黑客活动的曼迪昂特公司(Mandiant)也在这一地区。

沃尔夫议员说:"中国的网络间谍与盗窃商业机密的手段超过了美国任何其它对手。俄罗斯、伊朗与朝鲜根本无法与中国相比。"

沃尔夫议员强调网络攻击和间谍活动不是中国人民,而是中国政府所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