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美国将扩大机场安检措施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Eco-Friendly Mattresses

We're committed to presenting a line of sleep products that have a minimum impact on both your pocketbook and the environment. Visit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将扩大机场安检措施
Oct 22nd 2013, 23:09, by (美国之音)

纽约时报报道说,美国交通安全管理局将在航班旅客抵达美国机场前,通过搜索 "各种政府和私营数据库",扩大对旅客的检查。

纽约时报说,美国交通安全管理局的目的是为不构成威胁的旅客简化安检程序。但是纽约时报的报道认为,这些措施实际上强化了政府使用旅客数据用于国内机场安检的权力。而以前,这项权力只有当旅客从国外进入美国时才可以使用。

纽约时报说,这些检查措施超过了美国交通安全管理局实施多年的背景调查作法,也就是通过恐怖分子观察名单比对旅客的姓名、性别和出生日期。纽约时报报道说,现在的搜索则包括使用旅客的护照号码和其它的身份信息来进入国土安全部的数据库系统。

纽约时报说,美国交通安全管理局使用的数据库可以包含诸如汽车登记和就业信息这样的记录。

但是,美国交通安全管理局星期二通过互联网博客,否认该局扩大用于对旅客提前检查的信息种类,说他们不会使用汽车登记、就业信息或者私人数据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