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美国对墨西哥的监测被调查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2012 Int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Sign up for the most comprehensive introductory course available on the web for the 2012 Internationa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IgCC).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对墨西哥的监测被调查
Oct 22nd 2013, 23:44, by (美国之音)

墨西哥已下令调查据控美国在恩里克•培尼亚•涅托总统选举前对他进行监测,而且还对他的前任卡尔德隆总统进行监测。

墨西哥内政部长奥索里奥说,有关调查的目的是弄清是否确有此类监测行动、而且是否有任何墨西哥官员与之同谋。

墨西哥外长何塞•安东尼奥•梅亚德说,美国总统奥巴马曾向涅托总统承诺要对这引起墨西哥所关注的问题进行调查,以此作为对美国情报活动展开广泛调查的一部分。

梅亚德说,他将召见美国大使,向他"坚定地强调奥巴马总统所承诺的调查必须兑现并且是范围广泛的"。

德国明镜周刊星期天报道,美国国家安全局从2010年5月开始窥探墨西哥官员的电子邮件。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