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巴基斯坦总理敦促美国停止无人机袭击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巴基斯坦总理敦促美国停止无人机袭击
Oct 22nd 2013, 21:56, by (美国之音)

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重申,巴基斯坦要求美国结束在巴境内的无人机袭击。

谢里夫星期二在华盛顿和平研究所演讲的时候表示,他希望看到美国和巴基斯坦的关系有所改善,"但是无人机袭击的问题已经成为我们双边关系的一个主要刺激因素。"

他做出上述表态之际,恰逢设在英国的人权组织大赦国际呼吁美国结束在巴基斯坦的秘密无人机袭击。大赦国际在星期二发表的一篇报告中表示,美国显然已经非常严重地侵犯了人权,其行为甚至可以视作战争罪行。

白宫发言人卡尼表示,美国坚决反对所谓无人机袭击违反国际法的说法。

巴基斯坦官员表示,他们强烈反对无人机空袭,但是一些批评人士认为,以基地组织嫌疑人和塔利班分子为目标的无人机袭击行动,是一项秘密协议的一部分,巴基斯坦根据协议默许美国的空袭行动。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