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巴基斯坦谴责美国杀死塔利班头目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巴基斯坦谴责美国杀死塔利班头目
Nov 3rd 2013, 00:14, by (美国之音)

巴基斯坦召见美国大使,就美国在一次无人机袭击中杀死巴基斯坦塔利班头目马哈苏德一事向美国表示强烈抗议。

巴基斯坦内政部长阿里•汗星期六说,无人机袭击破坏了政府为结束长达10年的塔利班反叛活动而举行和平谈判的努力。

阿里•汗说,巴基斯坦政府已经作出了其他几个报复性决定,不过他没有说明,这是否包括禁止向美国领导的国际部队运送物资的车队经过巴基斯坦境内。

早些时候,巴基斯坦政治人物伊马兰•汗誓言,他要封锁北约经过靠近阿富汗边界的开伯尔-普赫图赫瓦省的运输线。

这位前板球明星所领导的政党执政的这个省份是北约进出阿富汗的重要运输线。

巴基斯坦内政部长说,当无人机的导弹星期五袭击马哈苏德在北瓦济里斯坦的院落时,一个准备与马哈苏德对话的政府代表团正在路上。

巴基斯坦和美国官员已经证实马哈苏德在那次袭击中身亡。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