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古巴关闭许多私人电影院和游戏厅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古巴关闭许多私人电影院和游戏厅
Nov 3rd 2013, 05:58, by (美国之音)

古巴共产党当局关闭了几十家私人电影院和游戏厅,以推动在不断增长的私人经济领域恢复所谓的秩序。古巴政府星期六发布声明,要求这些商家必须立即停止娱乐生意。

当局星期六采取的行动可能会影响到数以万计的小生意户,并减少许多就业机会。在古巴的经济中,大约五分之四的劳动力受雇于政府和国营企业。

劳尔.卡斯特罗自2008年就任总统以来,实施了几项以市场为导向的改革,但是政府上个月采取了一个倒退性的措施,禁止私人出售进口物品。

一些电影院和游戏厅的经营者表示,政府星期六的行动让他们感到意外。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