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巴基斯坦批评美国杀死塔利班头目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巴基斯坦批评美国杀死塔利班头目
Nov 2nd 2013, 20:56, by (美国之音)

巴基斯坦对美国无人机袭击打死巴基斯坦塔利班头目马哈苏德一事发出谴责。巴基斯坦说,马哈苏德被杀危及跟塔利班激进组织尚未开始的和谈。

巴基斯坦内政部长阿里•汗星期六说,无人机袭击破坏了政府为结束长达10年的塔利班反叛活动而举行和平谈判的努力。

阿里•汗说,当无人机的导弹星期五袭击马哈苏德在北瓦济里斯坦的院落时,一个准备与马哈苏德对话的政府代表团正在路上。

巴基斯坦和美国官员已经证实马哈苏德在那次袭击中身亡。

巴基斯坦新闻部长拉希德星期六说,他希望马哈苏德之死不会破坏和平努力。

阿富汗政府星期六发表声明谴责杀死马哈苏德,并且敦促巴基斯坦制止美国的无人机袭击。无人机袭击的目标是基地组织和塔利班人员。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