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克里: 美致力于维护与埃及伙伴关系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You Can Make a Difference

By planting ten trees and ensuring that all our clothing is produced responsibly we allow each and every customer to make a difference. Join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克里: 美致力于维护与埃及伙伴关系
Nov 3rd 2013, 14:18, by (美国之音)

美国国务卿约翰•克里表示,美国虽然暂停了对军方支持的埃及政府的某些援助,但是美国继续致力于维护同埃及的友好和伙伴关系,埃及现政府接管了民选的伊斯兰总统的政权。

克里是星期天在开罗同埃及外长法赫米联合举行的记者会上做出上述保证的。就在克里访问埃及的次日,对被推翻的总统穆尔西的审判即将开始。穆尔西今年7月被军方剥夺权力,穆尔西被控去年12月怂恿屠杀总统府外的示威抗议民众。

鉴于埃及的流血事件和政治动乱,奥巴马政府冻结了每年向埃及提供的十三亿美元军事援助。

克里在埃及的短暂停留,是其中东和欧洲九天之行的第一天。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