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克里开始中东之行首抵开罗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Upgrade your vanity.

Save up to 70% on bathroom vanities with factory-direct prices at Modern Bathroom!
From our sponsors
克里开始中东之行首抵开罗
Nov 3rd 2013, 10:56, by (斯特恩斯)

开罗 — 美国国务卿约翰·克里开始八国之行时首先抵达开罗,预计其此行将重点集中在中东和谈,叙利亚战争,伊朗核项目谈判等议题。
 
奥巴马政府一位高级官员表示,克里在开罗同埃及文职和军方领导人会谈时将强调,华盛顿希望看到埃及在今年7月反对莫尔西总统的政变后能够沿着可持续的,包容的发展道路前进。
 
鉴于推翻埃及首位民选领导人后出现的暴力,美国推迟向埃及交运主要武器系统。美国资深政府官员表示,假如埃及在集会自由和新闻自由方面取得进展,就有可能向埃及运送坦克,导弹以及攻击直升机。
 
华盛顿还希望看到,埃及政府能够容纳公民团体,并且制定出符合国际标准的处理非政府组织的法律草案。
 
克里随后将会晤沙特阿拉伯领导人,讨论埃及政治形势,也可能就结束叙利亚内战,以及有关伊朗核项目的谈判举行会谈。沙特官员曾经质疑伊朗谈判诚意。一位美国官员表示,在德黑兰核计划以及伊朗支持美国所认为的恐怖分子问题上,华盛顿和利雅得同感忧虑。
 
克里还将访问波兰,举行有关贸易投资以及联合军事训练等问题举行会谈。克里还将在约旦就叙利亚战争以及以巴和谈等问题举行一系列会晤。
 
克里将在耶路撒冷会晤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并且在伯利恒会晤巴勒斯坦主席阿巴斯。
 
克里将在阿联酋讨论叙利亚,埃及以及伊朗问题。在阿尔及尔,克里将参加有关安全,反恐计划,投资以及公民社会的对话。在莫斯科,克里将参加有关贸易,美国千禧年挑战公司资助反恐合作等问题。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