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维族学者伊力哈木遭国保袭击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Upgrade your vanity.

Save up to 70% on bathroom vanities with factory-direct prices at Modern Bathroom!
From our sponsors
维族学者伊力哈木遭国保袭击
Nov 2nd 2013, 15:01, by (美国之音)

北京的知名社会活动人士胡佳当地时间11月2日晚发推文说,他接到中央民族大学维吾尔族教师伊力哈木.土赫提的电话。伊力哈木说,当天他正准备带着妻子和两个孩子启程前往机场接母亲,刚出家门就受到三名国保便衣的袭击。那些人驾驶"京EP4346"牌照的便衣车辆,冲撞伊力哈木驾驶的汽车,并抢夺了他妻子的手机。便衣们指责伊力哈木接受媒体的采访。

伊力哈木教授10月30日曾在美国之音VOA卫视新闻节目中通过现场电话连线接受采访,就10月28日发生在北京天安门广场的汽车袭击事件以及维汉关系发表了评论。他还接受了其它西方媒体的采访。

美国之音北京时间11月2日晚9点半左右拨打伊力哈木的手机和家里座机,希望了解当时的情况和伊力哈木老师一家目前的处境。但他的手机和家里电话均无人接听。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