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巴官员:塔利班领导人之死或对和谈不利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巴官员:塔利班领导人之死或对和谈不利
Nov 2nd 2013, 13:19, by (美国之音)

巴基斯坦官员说,巴基斯坦塔利班领导人马哈苏德在美国无人机攻击中被打死事件,有可能破坏同该组织尚未进行的和谈。

巴基斯坦和美国官员说,马哈苏德位于北瓦济里的院落星期五被中情局无人机发射的四枚导弹击中,马苏德被炸死。

星期六无人机依然在马苏德葬礼将要举行的地区上空飞行。现场人士说,马哈苏德的一些支持者使用轻武器愤怒地向美国的遥控飞机射击。

有关该组织是否已经选出新领导人的报道相互矛盾。有的报道说,该组织二号指挥官汗•赛义德•萨伊纳,在星期六举行的这次会议上被提升,还有报道援引塔利班发言人的话说,并无此事,不过新领导人将在几天内选出。

34岁的马哈苏德2009年接管该组织领导权,当时他的前任也在无人机攻击行动中丧生。

美国悬赏五百万美元捉拿马哈苏德。他被指参加了2009年对美国位于阿富汗的中情局院落的致命性攻击,以及2010年对纽约时代广场未遂的炸弹爆炸。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