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日媒:天安门撞车嫌犯父母否认儿子涉案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日媒:天安门撞车嫌犯父母否认儿子涉案
Nov 2nd 2013, 08:41, by (黄耀毅)

台北 — 一名开车冲撞天安门的嫌犯的父母亲向日本媒体表示,儿子并没有参与袭击。
 
玉江山.吾许尔是10月28号天安门暴力袭击事件当中的一名嫌犯,已被中国警方逮捕。他的父母亲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宁市的老家接受日本《朝日新闻》采访时,对此事表示不可置信。玉江山.吾许尔的母亲说:"他性格温和,是个孝顺的孩子"。根据报道,玉江山.吾许尔在家中七个兄弟当中排行第六,因为父母亲心脏不好,为了多争取医药费,所以在2003年离乡背井到乌鲁木齐打工补贴家用。
 
根据北京市公安局所称,袭击嫌犯的暂时住所发现了印有极端伊斯兰教义内容的物品。不过玉江山.吾许尔的父母强调:"(我儿子)跟这件事绝对没有关系。"并且否认他与极端伊斯兰主义有关。
 
朝日新闻记者在10月31号前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采访时,遭到当地公安拦查,改道亦被阻拦。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