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巴基斯坦塔利班头目死于涉嫌无人机袭击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巴基斯坦塔利班头目死于涉嫌无人机袭击
Nov 1st 2013, 23:33, by (美国之音)

美国在巴基斯坦进行的无人机袭击打死了塔利班头目哈基穆拉•马哈苏德。

巴基斯坦安全官员和美国情报官员都以不透露姓名为条件证实,马哈苏德星期五在北瓦济里斯坦省的米兰沙阿市遇袭死亡。据报道,支持者涌向当地参加星期六为他举行的丧礼。这次袭击中还有另外两人被打死。

几个消息来源向在巴基斯坦的美国之音记者确认,无人机袭击的目标地点曾由马哈苏德使用。这个村子是哈卡尼网络的据点。这个组织经常袭击驻扎在邻国阿富汗的北约部队。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