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奥巴马敦促国会快速解决预算问题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奥巴马敦促国会快速解决预算问题
Nov 2nd 2013, 11:24, by (美国之音)

美国总统奥巴马呼吁国会议员,结束其所称之的"华盛顿制造危机相互伤害"的循环,通过有助于经济发展的预算法案。

奥巴马星期六在每周例行讲话中,介绍了预算的优先项目。国会本星期将开始就预算进行辩论。奥巴马说,他支持削减"造成浪费的税务漏洞",以开发那些有助于建设基础设施和改善教育的项目。

奥巴马总统还强调了他在财政纪律上所做的努力,指出财政部最新数字显示,美国政府已将2013年财政年度赤字减少了一半,政府赤字目前达到2008年以来的最低点。

国会民主、共和两党现在距达成新预算协议还有不到三个月时间,其后几个星期便是提高美国借款限额的最后期限。

上述截至日期是依据上月结束政府十六天部分关闭的一项协议制定的,政府部分关闭的原因是共和党反对奥巴马总统标志性的健保法.

共和党议员表明,他们将努力防止政府再度关闭,奥巴马总统星期六欢迎共和党上述表态,他说"我们不应该每隔几个月就自我伤害一次。"

目前正处总统任期第五年的奥巴马,经常和国会共和党反对派围绕政府开支,税率以及国家长期债务等问题发生争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