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美墨边界再次发现毒品走私地道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美墨边界再次发现毒品走私地道
Nov 1st 2013, 14:51

美国当局切断了连接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一处仓库和墨西哥蒂华纳另外一个仓库间的复杂地道,截断了一条毒品走私大通道。联邦政府官员说,行动中逮捕了三人,并且锁定多名涉嫌人员。

警方表示,他们在隧道内缴获了大量大麻和可卡因。这条隧道装有电动轨道系统,并配有很好的电路和通风系统。

美国缉毒署特工威廉•谢尔曼说:"这是2011年以来我们发现的第三条隧道,都是在毒贩成功将毒品运进美国前发现的。我认为,他们采取这种做法的原因,基于他们的传统本性,他们通过入境点进入美国的方法目前正在失灵,毒品贩们急不可待,正在采取一切办法进入美国。"

加州南部地区的首席执法官、联邦检察官劳拉•达菲说,他们同时也将目光锁定复杂的毒品走私行动的头目。

她说:"我们非常成功地发现和切断了这些隧道。但是我们也在准备缉拿幕后行动组织者。2012年2月,我们对桑切斯-比利亚洛沃斯提起指控,法庭文件认定他是锡那罗亚集团的高级副手,负责修建、资助和经营两条我们上述提到的超级隧道。两条隧道中,一条是2010年11月发现的,另外一条正好一年后被发现。"

有关官员表示,当局2008年以来先后发现了超过75条连通美国西南地区和墨西哥的地下隧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