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德官员希望会晤斯诺登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Save on Cookie Cutters.

100 shapes on sale, up to 40%, at Sur La Table!
From our sponsors
德官员希望会晤斯诺登
Nov 1st 2013, 16:23, by (美国之音)

德国表示希望同美国情报爆料人斯诺登交谈,了解他对美国大规模监听计划、包括监听德国总理默克尔的手机通话都知道些什么。

柏林最高安全官员、内政部长弗里德里希星期五说,德国欢迎斯诺登提供的任何信息,尽管现在还不清楚他将以何种方式提供。斯诺登目前居住在俄罗斯。

此前,德国议员斯特罗贝尔星期四在莫斯科同斯诺登见了面。斯特罗贝尔说,斯诺登交给他一封写给德国政府的信。斯诺登在信中攻击美国因为他所谓的"政治言论"而追捕他。

这个星期,德国和美国重要官员在华盛顿就美国的监听活动交换意见。弗里德里希说,斯诺登能够提供的任何信息对德国都有价值。

美国国务卿克里星期四说,美国的监听行动在某些情况下做的"太过分了"。他承诺这种情况不会再发生。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