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日俄同意加强安全合作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日俄同意加强安全合作
Nov 2nd 2013, 12:03, by (美国之音)

日本和俄罗斯星期六举行了两国间首次高层防务与外交会谈,双方同意加强两军合作。

参加"二加二会谈"的包括日本外交大臣岸田文雄和防卫大臣小野寺五典以及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和国防部长绍伊古。他们还同意举行联合军事演习和反海盗演习,并建立一个防务磋商框架。俄罗斯代表团还会晤了日本首相安倍晋三。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说,俄日改善关系不是为了给美日关系找麻烦,但是美日关系也不能给对俄合作带来麻烦。日本外相岸田文雄说,日本仍然把日美同盟看作是基石,但是日本和俄罗斯都是远东地区重要成员,加强日俄安全合作有助于地区和平与稳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