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洛杉矶机场发生枪击 1人死亡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Upgrade your vanity.

Save up to 70% on bathroom vanities with factory-direct prices at Modern Bathroom!
From our sponsors
洛杉矶机场发生枪击 1人死亡
Nov 2nd 2013, 00:23, by (美国之音)

一名手持半自动步枪的男子星期五在洛杉矶国际机场开枪射击,打死美国交通安全管理局的一名安检人员,打伤至少3人。

警方说,枪手在与当局交火时受伤,已被拘捕。他们证实,枪手是一名23岁的洛杉矶居民,名叫保罗•钱恰。

警方说,他携带一个纸条,上面写着他要"杀死交通安全管理局"。不过警方没有透露有关嫌疑人杀人动机的细节。

美国交通安全管理局是在911事件之后成立的。被杀害的雇员是该机构12年历史中首位因公殉职的人。

警方包围了洛杉矶机场,其中一个航站楼的旅客被疏散,航班被暂时停飞。在美国各地,航空官员不让飞往洛杉矶的航班在其他机场起飞,造成了全美航班的延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