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白宫挂上鬼节装饰 南瓜暂时取代政治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Upgrade your vanity.

Save up to 70% on bathroom vanities with factory-direct prices at Modern Bathroom!
From our sponsors
白宫挂上鬼节装饰 南瓜暂时取代政治
Nov 1st 2013, 16:43, by (美国之音)

刚刚过去的10月31日星期四夜晚是美国重要传统节日"万圣节前夜"(Halloween),俗称"鬼节"。在全国各地,孩子们结伴上街要糖,许多住户,屋里屋外,装点起象征节日的光怪陆离道具,其中要数南瓜雕灯最普遍,就连平时庄严肃穆的白宫也在正面门廊摆放起象征鬼节的南瓜灯。总统夫妇为孩子们发糖果。

夜幕降临后,成群结队的孩子们,很多时是在家长带领下,到邻居家去要糖果,邻舍们图个吉利,大多早已备齐各色糖果,等待孩子们敲门索取,老少之间的瞬间欢乐,给往日宁静的街区带来少有的笑声。

在白宫,奥巴马总统也向孩子们分发礼物,排起长队的孩子们等待着他们的总统派发礼品。现场还有踩着高跷的表演者助兴。拿到礼物的孩子们,欣喜地打开礼品,他们大概不会忘记,今年有幸在白宫闹上一次鬼节派对。白宫外面,游客们也可以依稀领略白宫围栏内"鬼节"夜晚的欢乐。

今年的万圣节前夜的庆祝活动,为处在政治争锋焦点白宫暂时带来轻松的一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