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美国将允许飞机乘客全程使用电子设备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将允许飞机乘客全程使用电子设备
Nov 1st 2013, 13:52, by (巴布)

华盛顿 — 如果你计划搭飞机前来国,现在有一个好消息了。美国各航空公司即将允许乘客在飞机上使用电子设备。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局长迈克尔•霍尔塔10月31日在首都华盛顿近郊的里根国际机场宣布新的飞行安全规定,将来在飞机起飞之前,不需要再关闭电子产品了。

霍尔塔说:"我很高兴地宣布,在所有航程中,航空公司可以安全地扩大乘客使用便携式电子设备的程度。"

多年来,手机、平板电脑和手提电脑在飞机起降时都必须关闭。但是现在,在大部分行程中,乘客都可以使用这些电子设备来阅读、打游戏、看电影、听音乐,不过还是有一个例外。

霍尔塔局长说:"比如视线不佳的时候,大约有百分之一的飞机,他们的降落系统不能受到电波干扰。在这个时候,乘客可能就会被要求关闭电子设备。我们同意了这项建议,我们给航空公司的准则当中也有这一点。"

美国旅客欢迎这项改变。旅客理查德•斯考德说:"这为商务旅客提供便利。你还是要相信这样的规定是正确的。"

航空公司并不会立即落实新规定,对于电子产品仍然有诸多限制。比如还是不能打电话,在一万英尺以下不能发送电子邮件,手提电脑还是要收在座椅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