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美国削减为数百万穷人提供的食品援助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2012 Int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Sign up for the most comprehensive introductory course available on the web for the 2012 Internationa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IgCC).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削减为数百万穷人提供的食品援助
Nov 1st 2013, 20:00, by (美国之音)

美国政府削减了向数百万贫困美国人提供的食品援助。这是华盛顿就开支的优先次序而展开的一场激烈辩论的结果。

美国向4700万人提供食品券,帮助他们每个月购买食物。在2009年这场自1930年代大萧条以来最严重的经济衰退期间,美国增加了对贫困人口的援助。但是这一增加的部分于10月底,也就是星期四结束。

每7个美国人当中就有1人接受食品援助。不过随着援助项目的削减,每个月获得668美元的四口之家的援助将减少36美元。

美国国会几个月来一直就是否延长包括食品券援助在内的农场支出法案进行辩论,但是没有能够达成一致。 希望美国联邦政府瘦身的保守派共和党议员呼吁进一步削减食品券预算,但是遭到自由派民主党议员的阻止。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