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巴基斯坦塔利班领导人商讨接替马苏德人选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巴基斯坦塔利班领导人商讨接替马苏德人选
Nov 2nd 2013, 10:10, by (美国之音)

巴基斯坦塔利班领导人正在举行会晤,商讨任命该组织的领导人哈基姆拉·马苏德的接替人选。马苏德数小时前在美国对巴基斯坦西北部落地区无人机攻击行动中被打死。
 
巴基斯坦和美国官员说,马苏德及另外三人,星期五在美国中情局对马苏德位于北瓦济里院落进行的四起无人机攻击行动中被打死。
 
星期六无人机依然在马苏德葬礼将要举行的地区上空飞行。现场人士说,马苏德的一些支持者使用轻武器愤怒地向美国的遥控飞机射击。
 
34岁的这位领导人2009年接管该组织领导权,当时他的前任也在无人机攻击行动中丧生。
 
美国悬赏五百万美元捉拿马苏德。他被指参加了2009年对美国位于阿富汗的中情局院落的致命性攻击,以及2010年对纽约时报广场未遂的炸弹爆炸。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