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洛杉矶机场枪手身份证实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It's easy: sign up in under 10 seconds, tell us what kind of eBooks you love & we'll email you a list of deals every day - FREE! Join now!
From our sponsors
洛杉矶机场枪手身份证实
Nov 2nd 2013, 08:03, by (美国之音)

一名男子星期五在洛杉矶国际机场以突击步枪开火,杀死了一名联邦安全人员,以及导致另外三个人受伤。
 
机场警察说,这名枪手在第三航厦一路扫射进安检区,之后被当局射伤并且逮捕。这名男子已被证实为23岁的洛杉矶居民保罗.西安西亚,不过还不清楚他的犯案动机。
 
警方说西安西亚身上带着一张纸条,上面写着他想要杀死交通安全管理局的人员。目击者说他很明显是针对交安局人员。一份联邦调查局的声明说,目前对犯案动机下定论还太早,但"尚未排除,也尚未考虑恐怖主义的可能性"。
 
被杀害的交管局人员埃尔南德斯是交安局成立12年来,第一位殉职的员工。对飞航旅客实施安检的交安局,是在911事件之后成立的。警方在事故发生之后,包围机场设施,并且疏散其中一个航厦。洛杉矶机场是世上最繁忙的机场之一。在全美各地,飞往洛杉矶机场的航班都被暂停,各地班机均遭到延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