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奥巴马:美将帮助伊拉克打击基地组织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奥巴马:美将帮助伊拉克打击基地组织
Nov 1st 2013, 22:20, by (美国之音)

美国总统奥巴马说,美国将帮助伊拉克打击卷土重来的基地组织。

奥巴马星期五在白宫会晤了伊拉克总理马利基。目前什叶派和逊尼派之间的暴力斗争有可能演变成内战,使马利基难以维持国家的统一稳定。

亲逊尼派的基地恐怖分子使局势进一步恶化。奥巴马说,基地组织危及整个中东地区甚至美国。

马利基说,伊拉克努力争取明年按时举行选举,因为加强民主会增强政府打击恐怖主义的力量。

马利基这次访美的两年前,美国军队撤出了伊拉克,部分原因是马利基要求美国撤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