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柬埔寨对美国窃听东南亚国家一事保持缄默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柬埔寨对美国窃听东南亚国家一事保持缄默
Nov 1st 2013, 21:43, by (美国之音)

柬埔寨当局表示,他们并不准备对美国间谍机构窃听东南亚地区领导人的消息做出强烈回应。

有报道说,美国情报机构利用驻外使团为"掩护",进行电子监听活动。包括印度尼西亚和中国在内的亚洲国家要求美国对此做出解释。

然而在柬埔寨首都金边,国防大臣迪班告诉美国之音,柬埔寨认为并没有足够的理由对美国提出正式抗议。

他说,"如果他们在监控或者执行间谍任务,那么当然很难找到证据,"迪班说,"很有可能完全找不到证据对美国提出任何指控。想要找到确凿的证据几乎不可能。"

柬埔寨内政大臣韶肯说,他发现美国的行动令人困惑。韶肯说,"美国向来是民主、自由和人权的倡导者,但他们为什么现在又这样做?我不知道他们到底想干什么。"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