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发展中国家温室气体排放量将超发达国家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发展中国家温室气体排放量将超发达国家
Nov 1st 2013, 16:37, by (美国之音)

PBL荷兰环境评估机构、ECOFYS研究所和欧洲委员会联合研究中心10月31号星期四公布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从1850年到2010年,发展中国家温室气体累计排放量占全球温室气体总排放量的百分之48。到2020年,发展中国家的温室气体累计排放量将超过发达国家,达到百分之51。

11月11号至22号,近200个国家的政府官员将在华沙开会,就签订一个新的应对气候变化的全球协议展开讨论。

研究报告说:"联合国气候谈判的焦点可能是哪些国家对气候变化的影响最大。"报告说,自1850年世界各国开始广泛以化石燃料作为工业能源以来,最大的温室气体排放国依次为美国、中国、欧盟和俄罗斯。

中国表示,按人均排放量计算,中国远远低于发达国家,也就是说,就减排而言,中国的责任要小于发达国家。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