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尼日尔打击非法移民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Save on Cookie Cutters.

100 shapes on sale, up to 40%, at Sur La Table!
From our sponsors
尼日尔打击非法移民
Nov 2nd 2013, 21:01, by (美国之音)

尼日尔当局拦截了127名试图越过沙漠进入阿尔及利亚的移民。几天前官员找到92名移民的尸体,他们曾经试图通过同样的途径前往阿尔及利亚。

官员们说,当这些移民星期六乘坐5辆汽车离开北部城镇阿尔利特时,当局抓住了他们。

阿尔利特一个非政府组织的领导人阿尔哈森说,当局释放了来自这个城镇的移民。

阿尔哈森对美国之音说,来自该国其他地方的移民被遣送回原籍。他说,一些人来自邻国尼日利亚,官员们正制定遣送他们回国的计划。

据法新社报道,这些移民当中大多数是男性,不过也有一些儿童。

尼日尔地处从南部撒哈拉到欧洲的一条主要移民路线上。就在几天前,当局发现92具已经腐烂的移民尸体,这些人在试图穿越撒哈拉沙漠时渴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