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中国军方充斥冷战思维反美宣传片被屏蔽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中国军方充斥冷战思维反美宣传片被屏蔽
Nov 3rd 2013, 05:02, by (海彦)

香港 — 由解放军国防大学、总政等多个部门联合推出的反美记录片《较量无声》近日在中国大陆网站上被屏蔽,部分讨论内容也被删除,疑遭宣传部门封杀。

这部2013年6月制作的90多分钟长、分上下两集的宣传片,主题是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试图从5条战线上颠覆中国,包括政治、文化、思想、社会和组织上的渗透以及政治干涉,点名中国自由派代表茅于轼和贺卫方是美国颠覆中国的代言人。该片甚至把因缺乏民主法治而导致的腐败,以及中国近年发生的维权事件和公民抗争等,都归为美国的阴谋和渗透。

该片还指责美英驻香港领事馆是半公开的反华基地,参与策划香港的社会运动。

该片得到中国左派和民族主义者的热捧,但外界批评该片充满阴谋论的冷战思维和煽动言辞,毫无事实依据,肆意指摘,与此前中共反击西方普遍价值意识形态的舆论战如出一辙,是以网络互动方式进行洗脑宣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