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在马里被绑架的法国记者被杀害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Upgrade your vanity.

Save up to 70% on bathroom vanities with factory-direct prices at Modern Bathroom!
From our sponsors
在马里被绑架的法国记者被杀害
Nov 2nd 2013, 20:07, by (美国之音)

法国外交部证实,两名被绑架的法国记者星期六在马里北部遭到杀害。这个事件发生在基达尔市。

身份不明的枪手绑架了一名男性和一名女性记者,当时他们刚刚采访完分离主义组织阿扎瓦德民族解放运动的一名官员。

一名阿扎瓦德民族解放运动组织的发言人告诉美国之音说,他获悉这些记者在距离基达尔很近的地方,被抓捕他们的人所杀害。阿扎瓦德民族解放运动革命委员会主席达特耶说,在马里的法国部队找到了遇害记者的遗体。

另外,在基达尔的一名美国之音记者说,法国部队乘坐直升机开始搜捕绑架者。

这两名被害的记者来自法国国际广播电台。在这两名记者遇害的几天前,四名法国男子刚刚获释。他们在马里邻国尼日尔被与基地组织有关的激进分子扣为人质达3年多。

获释的法国人是2010年9月被伊斯兰马格里布基地组织抓捕的。当时他们是在为法国原子能公司阿海珐集团工作。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