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马里及法国政府强烈谴责杀害法记者行径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马里及法国政府强烈谴责杀害法记者行径
Nov 3rd 2013, 07:40, by (美国之音)

马里政府星期六谴责杀害在马里北部遭绑架的两名法国记者的行径。马里政府发言人说,马里政府最强烈地谴责这起野蛮和懦夫的行为。

早些时候,法国总统奥朗德在两名记者被害消息确认后,指责这是"令人发指",并表示震怒。

身份不明的枪手绑架了一男一女的法国记者。此前他们在北部城市基达尔刚刚采访完分离主义组织阿扎瓦德民族解放运动的一名官员。
 
记者无国界表示,4位男子绑架了两位记者,强迫他们上了一辆卡车。该组织说,绑架者将两人拉到离开基达尔市中心大约15公里的一个地方后乱枪杀害。

在基达尔的一名美国之音记者说,法国部队乘坐直升机开始搜捕绑架者。

这两名被害的记者来自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