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美当局调查洛杉矶机场枪击案作案动机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You Can Make a Difference

By planting ten trees and ensuring that all our clothing is produced responsibly we allow each and every customer to make a difference. Join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美当局调查洛杉矶机场枪击案作案动机
Nov 2nd 2013, 15:58, by (美国之音)

有关当局正在调查星期五发生在洛杉矶国际机场枪击事件的动机,事件中一名联邦安全人员被打死,另有至少两名官员受伤。

有关官员说,当时枪手身上带着一张字条,上面写着他要杀死交通安全管理局的人员。官员说,字条还说,他不想伤害"无辜的人"。这名枪手用的是一支半自动步枪。

警方说,枪手开枪冲过机场的一处安检,之后在跟警察的枪战中受伤并被抓捕。目击者说,嫌疑人没有向那些说自己不是交通安全管理局雇员的人开枪。

官员说,枪手之前给他的家人发了短信,暗示他准备去死。证据显示,枪手是单独行动。当局没有排除恐怖主义动机。

枪手的身份已经查明,他是23岁的洛杉矶居民保罗•西安西亚。事件还造成另外几人被打伤。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