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肯尼亚领导人拖延签署有争议的新闻法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Save on Cookie Cutters.

100 shapes on sale, up to 40%, at Sur La Table!
From our sponsors
肯尼亚领导人拖延签署有争议的新闻法
Nov 2nd 2013, 22:27, by (美国之音)

肯尼亚总统肯雅塔表示,在他审阅有争议的新闻法议案、确保它符合宪法之前,他不会签署这部议案。肯雅塔星期六对记者说,他没有压制媒体的意图。

这项议案遭到媒体和反对派领导人的激烈抨击。这项议案周四在议会获得通过时,肯尼亚议会只有少量议员在场.

这项议案要求设立一个政府法院。对于违反政府有关新闻行业从业规定的新闻机构,这个法院有权征收高达24万美元的罚款。而违反规定的记者个人则可以被罚款高达1万美元。

肯雅塔在通过其办公室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说,他将审视这份议案并处理好议案中可能存在的灰色地带,以确保其内容符合宪法.他同时敦促记者负责任地从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