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东京获2020夏季奥运会举办权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东京获2020夏季奥运会举办权
Sep 8th 2013, 19:42,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东京最终击败伊斯坦布尔和马德里,获得2020夏季奥运会的举办权,赢得了一份令人向往的殊荣。国际奥委会星期六在阿根廷的布宜诺斯艾利斯作出这一宣布,日本闻之欢欣鼓舞,但西班牙和土耳其却倍感失望。

在东京第二次赢得奥运会举办权的消息宣布后,成群结队的东京居民和其他地方的日本人欢腾起来。当时,守田森也在东京兴高采烈的人群当中。

她说:"我太高兴了!祝贺东京!我们的竞选团队是最棒的!"

争取举办权的国家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了最后陈述,随后,国际奥委会在第一轮投票中就淘汰了马德里。这是马德里为争取奥运会举办权作出的第三次努力。

一些西班牙人坦然接受落选的事实,认为西班牙的城市下一次总会有希望被选中。但是马德里市民却很难掩饰他们的巨大失望。

马德里市民约瑟说:"确实是有些失望。我们曾抱有很大希望,可是最后却落得如此惨败。这是一个遗憾,我不确定我们还要不要再试试。"

对伊斯坦布尔来说,这是这座城市第5次申请奥运会举办权。国际奥委会在第二轮投票中淘汰了伊斯坦布尔。

伊斯坦布尔居民古兰利说:"我不知说什么好。我们特别希望能够在伊斯坦布尔举办奥运会,那对土耳其来说将是个巨大的机会,但很不幸,我们没有成功。希望我们未来能够成功。土耳其万岁。"

日本首都东京曾经在1964年举办过奥运会。东京,马德里和伊斯坦布尔这三座申请城市都具有各自的风险:在考虑伊斯坦布尔的申请时,其邻国叙利亚的内战成为人们担心的问题;与此同时,马德里的金融危机以及遭地震与海啸摧毁的日本福岛核电站都引起人们的担忧。

东京举办奥运会将对该城的发展产生巨大推动力。奥运会的举办将带来旅游收入并让东京有机会成为世界舞台上的一个焦点。

未来让自己的国家有机会举办这个世界最大的体育盛会,三个国家的高级官员都参加了最后陈述。日本首相安倍、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和西班牙首相拉霍伊刚刚结束20国集团峰会,就直接从俄罗斯飞往布宜诺斯艾利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