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塞雷娜•威廉姆斯赢得美网女子单打冠军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塞雷娜•威廉姆斯赢得美网女子单打冠军
Sep 9th 2013, 06:56,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女子网球选手塞雷娜·威廉姆斯赢得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子单打冠军,这是她第五次获得美网单打冠军,也是她的第17个大满贯头衔。

星期日,威廉姆斯在纽约击败了第二号种子、白俄罗斯选手维多利亚·阿扎伦卡,三局的比分是七比五、六比七和六比一。在去年的美网女子单打决赛中,也是威廉姆斯战胜了阿扎伦卡。

威廉姆斯成为自45年前设立职业网球比赛以来年龄最大的美网女子单打冠军,她本月将年满32岁。

星期日比赛期间刮着大风,比赛持续了两小时45分钟。自美网比赛于1980年开始计时以来,这是最长的女子单打决赛。

星期一,来自塞尔维亚的世界头号选手德约科维奇将与来自西班牙的第二号选手纳达尔进行美网男子单打决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