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马里新总理宣布组成34名成员的内阁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100 Greatest Books on MP3

Get the 100 greatest books of all time preloaded on an MP3 player. Listen to the classics like Tom Sawyer, Moby Dick, Pride & Prejudice & 97 more. Less than $1 each.
From our sponsors
马里新总理宣布组成34名成员的内阁
Sep 8th 2013, 23:49,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马里新总理、技术官员奥马尔·塔特姆·利宣布了新内阁的34名成员,其中包括成立一个新的部,负责在该国饱受战争创伤的北部推行和解。
 
建立新的"国家和解与北部发展部"为的是修复2012年的战争创伤。由伊斯兰主义者领导的、多个反叛组织参与的武装力量2012年发起了一场反叛运动,其中包括与基地组织有联系的激进分子。在那之前巴马科还发生了一次军事政变。今年初,法国领导的军事干预粉碎了反叛运动。
 
马里总理的一个重要步骤是任命曾为反叛领导人的扎哈比·穆罕默德担任外交部长。新政府中有4位女性官员,其中有曾任世界银行经济学家的财政部长西索科。
 
美国国务院上周宣布恢复对这个西非国家的发展援助,但是国务院在一份声明中说,华盛顿将继续评估何时及如何恢复军事援助。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