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索比亚宁赢得莫斯科市长选举 纳瓦尼指责计票严重违规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索比亚宁赢得莫斯科市长选举 纳瓦尼指责计票严重违规
Sep 9th 2013, 07:13,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的选民星期天投票选举市长,反腐败网络作者纳瓦尼对早期计票结果提出批评,并要求进行重选。

星期一上午公布的部分计票结果显示,现任莫斯科市长索比亚宁赢得大约52%的选票,纳瓦尼获得大约27的选票。其他四名候选人大幅落后。索比亚宁需要获得超过半数的选票,才能避免决选。

纳瓦尼星期一说,投票过程中存在"明显的舞弊",索比亚宁"只是通过舞弊才确保"多数地位。

得到克里姆林宫支持的索比亚宁被广泛认为将赢得莫斯科市长选举。索比亚宁曾经担任普京的总统办公室主任,三年前被任命为莫斯科市长。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