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美中高级军事官员北京会谈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100 Greatest Books on MP3

Get the 100 greatest books of all time preloaded on an MP3 player. Listen to the classics like Tom Sawyer, Moby Dick, Pride & Prejudice & 97 more. Less than $1 each.
From our sponsors
美中高级军事官员北京会谈
Sep 9th 2013, 12:28,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中两国星期一举行防务磋商,试图推动两国间发展持续和实质性的军事关系。

美国国防部负责防务政策的副部长米勒星期一在北京和中国解放军副总参谋长王冠中举行了两国的一次例行防务磋商。

米勒在会谈中提到美中两国元首今年6月在加州会晤时同意要加强美中关系,美中军事关系。

米勒说:"持续的、实质性的军事关系是在正在崛起的大国和已建立起大国之间共同建立一个避免历史对立和冲突陷阱关系的主要内容。"

尽管美中两个大国军事关系因南中国海领土主权和网络安全等议题受到影响,两国军事交流在有序地进行。今年8月,中国国防部长常万全在华盛顿会晤了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两位防长同意扩大军事交流和演习。

米勒希望美中两国能建立更加牢固的军事关系。美国陆军参谋长奥迪耶诺和空军参谋长威尔什今年晚些时候将访华。中国海军司令吴胜利今年将访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