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奥巴马发起密集攻势 为打击叙利亚争取支持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100 Greatest Books on MP3

Get the 100 greatest books of all time preloaded on an MP3 player. Listen to the classics like Tom Sawyer, Moby Dick, Pride & Prejudice & 97 more. Less than $1 each.
From our sponsors
奥巴马发起密集攻势 为打击叙利亚争取支持
Sep 9th 2013, 00:32,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奥巴马政府正发起一个为期48小时的密集说服攻势,努力使国会和美国人民相信它所称的需要军事打击叙利亚。

高级安全顾问们本星期将就叙利亚局势与议员们举行机密的和开放的通报会。奥巴马总统星期一将接受六大电视网的采访,星期二晚间将在白宫向全国发表讲话。

奥巴马政府也将把显示化学武器袭击的平民受害人的视频录像交给盟国、美国会议员和广播电视台。美国官员说,他们拥有能毫无疑问地证明阿萨德的军队上个月在大马士革郊区投放毒气的证据,那次袭击令1400多人丧生。

美国官员说,他们希望削弱和遏阻叙利亚再次使用化学武器的能力。他们说,袖手旁观将会导致发生更多的毒气袭击,也会导致战争的规模扩大。

奥巴马总统承诺在作出回应前寻求国会的批准。但是,许多国会议员称他的叙利亚计划没有重心,并且说这个计划可能把美国拖入另一场战争。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