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20国集团考虑增加跨国企业税收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20国集团考虑增加跨国企业税收
Sep 6th 2013, 15:35,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全球二十个主要经济体的领导人准备争取推动世界最大的跨国企业多缴税。

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召开的年度G20会议星期五即将闭幕时,与会各国领导人一致同意支持这项由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制定的税收计划。该计划可能消除让许多公司在避税天堂藏匿盈利的漏洞,从而迫使它们在有盈利的国家缴税。

来自G20成员国的财政部长预计星期六在莫斯科结束的为期两天的部长级会议上也将通过这项计划。20国集团的GDP占世界GDP总量的90%。

一些世界最大的跨国企业通过它们的离岸账户经常得以逃避缴纳重税。这些大型跨国企业的总部在一个国家,而这些企业大量的经营活动在其它国家。

例如,美国参议院调查人员今年早些时候发现,科技巨头苹果公司通过运用爱尔兰和美国法律的程序,得以合法逃避过去4年至少740亿美元营收的几乎所有税收。

搜索引擎公司谷歌和星巴克咖啡连锁公司等美国大企业可能受到税收变化的影响,尽管有关官员表示,可能需要几年的时间,这些变化才能生效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