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美司法部调查葛兰素史克在中国腐败情事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Eco-Friendly Mattresses

We're committed to presenting a line of sleep products that have a minimum impact on both your pocketbook and the environment. Visit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美司法部调查葛兰素史克在中国腐败情事
Sep 7th 2013, 08:42, by noreply@voanews.com (黄耀毅)

台北 — 美国当局正在调查英国制药公司葛兰史素克是否违反美国的海外反腐败法。在此之前,中国官员指控该公司贿赂当地医生。美国司法部扩大调查范围,调查葛兰史素克在其他国家的商业行为是否涉及腐败,而其中国业务是调查范围之一。

葛兰素史克发言人戴维.马得利斯说:"自从在中国的调查开始之后,我们就积极的与相关法规制定者接触。这包括了司法部,而我们持续与司法部进行对话。"

中国司法部门在7月时指控葛兰素史克,从2007年开始以旅行社名义转移大约4.9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0亿元的资金,并透过开具假发票透取现金向医生行贿,甚至还向葛兰素史克中国业务人员提供了性贿赂。

美国司法部已经调查葛兰素史克在其他国家的业务至少三年;虽然葛兰素史克是英国公司,但该公司在美国纽约证交所上市,所以包含在美国反腐败法的司法管辖范围。葛来素史克已表示,该公司在中国的管理人员可能触犯法律,公司正在配合调查。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